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投稿「靠北蘇睏」遭刪照! 數位諸葛亮獲報忙補回

四叉貓昨(8)日在「靠北蘇睏」反串發文,並附上自拍照。(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昨(8)日在「靠北蘇睏」反串發文,並附上自拍照。(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2020/05/09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數位諸葛亮」簡勤佑日前在臉書創設「靠北蘇睏」粉專,因其中一貼文涉歧視女性而遭砲轟。簡勤佑則回應,圖片是民眾匿名投稿,尊重言論自由。不過,網紅四叉貓在臉書指出,他暱名在該平台投稿,隨文附上自拍照一張,沒想到照片卻被刪除。四叉貓不滿地說「,說好的言論自由呢?」對此,粉專也立刻將照片補回。

四叉貓昨(8)日在「靠北蘇睏」反串發文說,他去申辦紓困時抽到711號,整整排了20分鐘才輪到他,「你們知道昨天的天氣有多熱嗎?雖然裡面冷氣開很強啦,但是我在外面等候又沒冷氣吹,可不可以處理一下啊?」

四叉貓並質疑,為何辦理紓困的地方不能直接架設免費影印機?輪到他的時候才知道銀行存摺外面也要影印,區公所的公用影印機還放在8樓,害他要搭電梯上8樓去印,「上去才知道印一次要花兩塊錢,好家在我出門有帶錢,政府怎麼連這兩塊錢都想賺阿」。

四叉貓投稿雖有被「靠北蘇睏」刊登,不過,四叉貓卻在個人臉書PO文說,他投稿時明明有附上自拍照一張,沒想到卻只剩下文字,自拍照則被刪除,他不禁納悶喊:「說好的言論自由呢?」

對此,「靠北蘇睏」團隊接到消息後,立刻將四叉貓的照片重新上架,團隊說,一開始無法確定是否本人,所以沒有上傳自拍照,看到四叉貓抱怨之後,確定是本人,才又附上。而四叉貓則笑稱:「數位諸葛亮看到我的抱怨,馬上幫我補回照片 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