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68App熱點示警引黃偉哲反彈 陳其邁:交通部將再溝通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表示,交通部這幾天會把「高速公路1968」App加強版做得更符合現狀,中央與地方假如有什麼不同意見,希望交通部與地方政府溝通。(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表示,交通部這幾天會把「高速公路1968」App加強版做得更符合現狀,中央與地方假如有什麼不同意見,希望交通部與地方政府溝通。(資料照)

2020/04/28 12:1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避免五一連假重演清明連假各大景點人潮爆滿景象,交通部推出「高速公路1968」App加強版,針對全台216個熱點提供人流示警,但台南市熱點就占了27個、居全台之冠,引發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滿地說:「這些高官對台南市有仇嗎?」。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表示,交通部這幾天會把方案做得更符合現狀,其實交通部一直在做調整,中央與地方假如有什麼不同意見,希望交通部與地方政府溝通,交通部長林佳龍將會黃偉哲協調。

交通部1968App加強版的熱點示警面臨調整,由於目前已引發民眾恐慌,許多旅客打電話到相關景點飯店要求退房,有業者近2天就被取消上百間房間,哀號是為疫情造成觀光衰退「雪上加霜」,而台南市府也因熱點太多反彈。

面對上述爭議,陳其邁今天上午被詢及黃偉哲的反彈表示,地方政府用大數據或人工智慧做演算,必須做參數上的調整,交通部這幾天會把方案做得更符合現狀,其實交通部一直在做調整。

陳其邁說,中央與地方假如什麼不同意見,我們希望交通部與地方政府溝通,至於黃偉哲是否私下向行政院溝通,陳其邁表示「沒有」,不過,他說,林佳龍與會黃偉哲協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