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罷韓投票 王金平:國民黨不能有破口

王金平指韓國瑜只要疫情處理好,會讓罷韓者重新考;強調國民黨在高雄市不能有破口,否則會影響2022選舉。(記者蘇金鳳攝)

王金平指韓國瑜只要疫情處理好,會讓罷韓者重新考;強調國民黨在高雄市不能有破口,否則會影響2022選舉。(記者蘇金鳳攝)

2020/04/22 14:2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面對高雄市罷韓投票將在6月舉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只要高雄市長韓國瑜把疫情處理妥善,相信會讓激烈罷韓者重新思考,王金平並強調,身為國民黨員,會對罷韓事予以關心,因為一旦罷韓成功,國民黨就會在高雄市產生破口,影響國民黨的氣勢,甚至影響2022縣市選舉。

王金平同時強調,他並沒有氣韓國瑜,只是不理韓,讓韓自由發揮,他跟副市長比較多聯絡。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參加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民主草坪植樹活動,會前受訪表示,他認為,韓國瑜一定要將疫情處理好。

王金平表示,韓原來已做得很好,高雄原來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敦睦艦確診者好像高雄人相當多,有十多位,所到之處要消毒,市長要趕快盡心盡力進行疫調,希望未來整個疫情能控制,好好處理疫情,一旦順利處理好,市民有感,國人也有感,到時應該要如何處理罷韓事件,每一市民、每個國民及過去很多很激烈罷韓者,應該有重新思考。

他認為罷韓不要激化,只要把疫情處理好,高雄恢復安全清靜,人民有感,高雄人要如何處理罷韓,高雄人心中自然有把尺。

王金平強調,身為國民黨要對罷韓給予關心,國民黨不能從高雄產生破口,一旦高雄有破口,對國民黨選情很不樂觀,身為黨員,他希望能固守住高雄執政。

王金平強調,高雄一旦有破口,國民黨的氣勢就不好,很快影響其他縣市,對2022就有影響。

王金平並表示,韓國瑜不會找他幫忙,身為國民黨員他給予關心,韓選上市長怎樣做是韓的事,他本來是關心,現在只是不理而已,沒有對韓生氣,沒有氣韓國瑜,只是不理讓他自己發揮,他沒有時間跟韓聯絡,副市長跟他聯絡比較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