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簽署台灣法案 總統府:將續強化台美合作

美國川普總統正式簽署台灣法案並生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感謝。(資料照)

美國川普總統正式簽署台灣法案並生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感謝。(資料照)

2020/03/27 12:2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美國川普總統於美東時間3月26日正式簽署生效「2019年台灣友邦國際保護暨強化倡議法案」(台灣法案),我總統府今天中午表示誠摯感謝,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強調,台灣將繼續與美國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強化合作。

黃重諺表示,這項法案由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及聯邦眾議員匡希恆分別在參、眾兩院領銜提出,並分別在本月4日、19日相繼於眾議院、參議院通過,現在由川普總統簽署生效,正式成為美國國內法。

黃重諺說,對於美國行政部門與國會在台灣國際參與、全球外交與夥伴關係拓展上的全力支持,總統府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歡迎與誠摯感謝。

黃重諺表示,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國際合作夥伴,台灣將繼續與美國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強化合作,並在共享自由民主與繁榮的價值基礎上,強化夥伴關係,讓台灣這世界良善力量,可以有更多貢獻國際社會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