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韓會 江啟臣:全力協助高雄防疫、市政建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會面,立法院黨團總召兼政策會執行長林為洲(左1)、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右2)、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右1)陪同。(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會面,立法院黨團總召兼政策會執行長林為洲(左1)、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右2)、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右1)陪同。(國民黨提供)

2020/03/15 13:5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立院黨團總召兼政策會執行長林為洲、黨團書記長蔣萬安、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也陪同,會面歷經近1個小時,韓國瑜會後指出,高雄市政以防疫和市政建設為主,希望立院黨團加大力度協助高雄,江則表示,一定全力跟高雄市府相互合作。

江啟臣今與韓國瑜會面,韓國瑜會後表示,他特別向江報告,高雄市政最重要以防疫和市政建設為主。防疫已經列為一級開設,所有防疫工作、資源,各方面抓得非常緊,希望江能協調國民黨立委,在防疫工作上多幫助高雄。在市政建設上,高雄財政非常困難,未來經費申請也要特別拜託江聯絡立院黨團加大力度協助高雄,把防疫做好、把市政工作做好。

江啟臣指出,經交換意見後,大家都同意防疫跟市政是高雄市政府跟韓市長最優先的工作,立院黨團和黨中央一定全力跟高雄市府相互合作,不管是在防疫資源爭取、經費爭取、地方建設爭取甚至法規的鬆綁,只要市政上有需要的,都會請黨團做協助,也會進一步邀請不分區立委的適當人選到高雄設立服務處,一方面服務廣大高雄市民,一方面在地了解高雄市民狀況。

江啟臣也說,紓困條例雖通過,但對地方實際狀況不見得能夠一一反應,不只高雄,其他縣市也一樣,他會廣泛徵詢各縣市,如果遇到問題,會有沒有需要調整,分配有無要因地制宜,將會全力協助在各地執政縣市的縣市首長跟縣市政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