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到花蓮買口罩 李來希嗆:誰要口罩實名制2.0?

李來希認為,口罩之亂根源在於政策不得要領,反而越做越糟。(資料照)

李來希認為,口罩之亂根源在於政策不得要領,反而越做越糟。(資料照)

2020/03/13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連日批評政府「口罩實名制2.0」,痛批買個口罩可以搞得那麼複雜,他今(13)日開車南下花蓮藥局買到6片口罩,並嗆聲:「誰要什麼口罩實名制2.0?」

李來希在臉書指出,口罩之亂根源在於政策不得要領,反而越做越糟,只重文宣花絮搞網路,不能務本、簡政與便民,設身處地同理心的跟人民站在一起,「找再多的名嘴也無法為自己的無能圓場」。

李來希表示,今天早上從台北開車出發,冒雨南下花蓮,出了雪山隧道後的天氣轉為大晴天,藉由蘇花改進入花蓮縣境內,看到藥局就一時興起路邊停車,拿出2張預先準備的健保卡,順利買到2份口罩,「這就是我們所要的簡單親切的購買口罩的模式」。

李來希說:「誰要什麼口罩實名制2.0?」他認為,民眾的要求相當簡單,就是讓日常交易行為越簡單、越方便就好,「買個簡單的口罩要先買讀卡機,還要上網、要預約、要轉帳、要抽籤,還要先付款,最後還要去超商取件,取件還要付通路費,是頭殼壞掉了嗎?」

李來希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李來希今天開車南下花蓮買口罩,並嗆聲「誰要什麼口罩實名制2.0?」。(圖取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今天開車南下花蓮買口罩,並嗆聲「誰要什麼口罩實名制2.0?」。(圖取自李來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