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實名制2.0將上路 蘇貞昌:看到台灣國家的實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總是希望很順」。很多專家及年輕人參與,看到台灣的希望和台灣國家的實力。(記者叢昌瑾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總是希望很順」。很多專家及年輕人參與,看到台灣的希望和台灣國家的實力。(記者叢昌瑾攝)

2020/03/10 09:3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昨日拍板「口罩實名制2.0」,未來將推出網路預購、超商領取模式,為避免網路購買人潮塞車,昨日也展開壓力測試。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總是希望很順」。很多專家及年輕人參與,看到台灣的希望和台灣國家的實力。

蘇貞昌提及,網路購買口罩就像防疫一樣,也要很多專家專業,大家分工合作幫忙,就是要讓國人在實名制後有沒有更方便的有效方法,現在很多專家來幫忙正進行壓力測試,等到好的時候會由指揮中心向國人報告。

蘇貞昌談及,怎樣做才好,政府總是為國人最好打算及最好準備,一步一步推動讓國人滿意,讓需要口罩的人買得到、用得到、拿得到。

對於昨天系統壓力測試情況?蘇揆回應,「這很專業東西,我不是看得懂,總是希望很順」。不過,有很多專家及年輕人參與,這也看到台灣的希望和台灣國家的實力,很感謝製造口罩的人、防疫的人,大家一起努力台灣就會很美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