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口罩」暴怒了!陳超明嗆:網友是腦殘

陳超明(見圖)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聽到「口罩」2字就暴怒,回嗆「網友是腦殘」。(記者羅沛德攝)

陳超明(見圖)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聽到「口罩」2字就暴怒,回嗆「網友是腦殘」。(記者羅沛德攝)

2020/03/09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質詢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提出召集社區發展協會「製作口罩」解決「口罩之亂」,引發各界批評;他昨(8)日改口「是以抗菌力強的材質製作口罩套」。此番言論引起網友質疑,陳超明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聽到「口罩」2字就暴怒,回嗆「網友是腦殘」。

綜合媒體報導,陳超明日前質詢時提到,在選區服務處召集社區發展協會一起製作口罩,由他提供能抗H5N1的認證材料,許多阿公、阿嬤為了保護家人、保護兒孫,學習特別積極,如果能善用這股民間力量及心理作用,由中央提供材料,讓老人家在家也能自製口罩,就能解決口罩問題,並對陳時中喊話「這是我救你的辦法」。

事後陳超明解釋,本意是希望提醒政府,能協助提供抗菌力強的原料,結合社區及民間力量,製作防菌效果更佳的「口罩套」,並非是要民眾在家自製醫療口罩;但質詢時間有限、無法完整表達,遭「1450」網軍們斷章取義、刻意挑毛病。

陳超明9日前往立法院,被媒體堵麥訪問時被問到口罩的相關問題,立馬憤怒地邊走邊罵網友是「腦殘」、「很亂」,並抱怨媒體亂講話,認為網友「惡意曲解」他的言論,才不知道「他的偉大在哪裡」。甚至要求痛罵「腦殘」等言論片段要放到電視台上,失控言詞再度引發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