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推薦考監委只給20天沒誠意 柯文哲:除非用內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立院民眾黨團主持黨政協調會議。(記者陳昀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立院民眾黨團主持黨政協調會議。(記者陳昀攝)

2020/03/04 15:2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午到立法院民眾黨團召開黨政協調會報,並面試考試委員、監察委員推薦人選,會後柯文哲忍不住抱怨說,2月18號發公文、3月10號就要送到總統府,20天叫人跑遴選流程,「除非內定,不然怎麼處理?很沒有誠意!」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會後緩頰說,柯文哲是希望有更充裕的時間,募集到更優秀的人員給蔡政府。

總統府日前發函各政黨開放推薦考試委員、監察委員人選,台灣民眾黨上月底公開徵才,今天有監委人選4人、考委1人,共5位人選面試,並到黨團接受中央委員、立委評分,歷時2個多小時才結束會議。

柯文哲離開立院時不願接受媒體聯訪,被媒體一路追逐,過程還一度認錯車子,但上車後柯文哲搖下車窗說「要抱怨一下」,柯並表示,2月18號公文發到立院、黨團25號收到公文,但就算18號收到,3月10日就要(把人選)送到總統府,這沒有誠意,「20天叫人家要跑一個考委、監委的遴選,除非內定,不然怎麼處理,很沒誠意。」

對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嗆「不要用烙賽造神」,柯文哲僅回「阿彌陀佛」,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健康為重」,柯也說:「唉,盡力啦!」

柯文哲上車後又搖下車窗找媒體說「要抱怨一下」。(記者陳昀攝)

柯文哲上車後又搖下車窗找媒體說「要抱怨一下」。(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