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不肯移民中國!劉樂妍嗆:不會放棄台灣健保卡

劉樂妍開嗆要繼續留著台灣健保卡,也不會考慮移民。(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劉樂妍開嗆要繼續留著台灣健保卡,也不會考慮移民。(圖取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2020/02/06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繼續延燒,舔共藝人劉樂妍近期爆發「回台風波」,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劉樂妍今(6)日繼續在微博開嗆,稱不會放棄台灣健保卡,也對移民到其他地方沒有興趣。

劉樂妍在微博指出,要放棄的是「台灣國籍」,不是台灣省籍,也不是台灣健保卡,「因為省籍跟健保卡,我要繼續留著,永遠噁心那些台獨,我要當他們背上的那根刺,喉嚨里永遠咳不出來的那口痰。我每次看到他們弄不死我,又乾(幹)不掉我的樣子,我就覺得好爽呀。」

劉樂妍繼續提到,「反正我話擱在這裡。不管我接什麼代言或是表演或是啥的。我是不會移民的啦。我如果移民的話,我豬狗牛!因為我對移民沒有興趣。我喜歡中國共產黨,我喜歡當個中國人。我未來一定嫁在大陸,只是我不知道會嫁到哪哪一省。就算我沒嫁。我以後也是老死在中國的某一個老人院裡。特此立據,歡迎大家來檢視我的未來,監視我的人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