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柯文哲戴口罩有原因? 尚毅夫:覺得有點故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日前曾說「哪天你們看到柯文哲開始戴口罩的時候,就是大家要開始戴的時候」,沒想到隔沒幾天後就戴起口罩。(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日前曾說「哪天你們看到柯文哲開始戴口罩的時候,就是大家要開始戴的時候」,沒想到隔沒幾天後就戴起口罩。(資料照)

2020/02/04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說「哪天你們看到柯文哲開始戴口罩的時候,就是大家要開始戴的時候」,沒想到隔沒幾天後他就戴起口罩,並要求市府第一線公務員也必須要戴,與許多醫生、專家持不同意見。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認為柯文哲此舉「有點故意」。

尚毅夫4日晚間在電視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他認為柯文哲在某種程度上有點故意,因為所有的專家都在說現在還沒有社區感染,健康的人不需要戴口罩,結果柯文哲就說,「如果哪天他戴口罩的話,疫情就變嚴重了」,「你覺得不是很故意嗎」?尚毅夫表示,政府在消弭大家的恐慌,「結果柯文哲的做法,是製造恐慌欸!」

對於柯文哲日前爆料武漢返國台人的隔離收容所台北所在地,遭外界砲轟時還反稱「中國會這麼嚴重就是因為隱匿,不能講早說嘛!」尚毅夫也表示,這次武漢返國台人,就屬新北市收了170多人最多,「你有聽到侯友宜講半句話?」

尚毅夫指出,大家都說政治人物盡量不要戴口罩、健康的人不要帶,結果就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戴,韓國瑜至少還說了「全力配合中央」,「柯P呢?我覺得柯P某種程度上是不是有點故意?我不認為他是說溜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