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候選人隨扈歸建 張善政妻子感性短文道謝

張善政(右)在選戰後貼出妻子張琦雅(右二)的短文以及和隨扈的合照,文中感性語句道盡對隨扈的感謝,強調彼此共同歷經人生大事。(圖擷自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右)在選戰後貼出妻子張琦雅(右二)的短文以及和隨扈的合照,文中感性語句道盡對隨扈的感謝,強調彼此共同歷經人生大事。(圖擷自張善政臉書)

2020/01/21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2020總統大選中落敗,隨扈也歸建,他在臉書貼出與隨扈合照,及妻子張琦雅的感謝短文,文中以感性語句道盡對隨扈的感謝,強調彼此「共同歷經人生大事」。

張善政在個人臉書表示,妻子張琦雅陪他經歷辛苦的選戰,除了感激支持者,張琦雅最感謝的就是隨扈。

張善政貼出妻子所寫的短文,指出從11月18日中午完成登記參選至1月19日凌晨結束的「維安七號」任務,是身為參選人配偶的奇幻際遇,是充滿驚喜、感動與感恩的嶄新生命體驗。文中大讚,隨扈們是一群奮不顧身的無名英雄。

文中指出,從彼此不熟識的忐忑到後來行程的嚴密報備,最後彼此已經「形同家人」,女坐官與男駕駛官,還曾進到身為教授的張琦雅班上,接受學生們的提問、互動。

文末,張琦雅更感性提到,張善政一家和隨扈共同經歷艱困的人生大事,包含總統選舉活動、張琦雅公公和母親的住院探視;以及母親的頭七儀式、骨灰罈護送等等。

張善政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