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選前打給顏寬恒 卻是「標哥」接電話:我是董事長

台中新科立委陳柏惟今天證實,選前曾主動打電話給顏寬恒致意,沒想到人家給錯電話意外打給顏清標董事長。(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新科立委陳柏惟今天證實,選前曾主動打電話給顏寬恒致意,沒想到人家給錯電話意外打給顏清標董事長。(記者陳建志攝)

2020/01/17 16:3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2選區立委選戰台灣基進陳柏惟爆冷打敗顏寬恒,陳柏惟今天受訪證實,選前曾主動打電話給顏寬恒致意,結果卻是顏清標接,才知道打錯電話,顏清標還提供顏寬恒的電話给他,陳柏惟說,單純打錯電話沒什麼,不過對於沒經過顏清標的同意公開此事覺得抱歉。

陳柏惟說,這件事要先跟顏董事長表示歉意,沒經過他同意就公開此事,不過內容沒有任何惡意,主要就是打錯電話。透露選前想打電話向顏寬恒致意,沒想到人家給他的是顏清標董事長的電話,打去時電話接通他說「哥..你好!」,結果對方沒回話,因此詢問:「請問是顏委員嗎?」電話那頭回「我是董事長」,才知道打錯電話,不過顏董事長很可愛,說他打錯電話了,還提供顏寬恒委員的電話给他,強調只是一件單純的小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