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立委蔡壁如挨批愛作秀...柯:該改就改 人世間很多問題是誤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歐洲參訪。(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歐洲參訪。(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0/01/17 12:0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立委當選人蔡壁如還沒上任就先惹議,有其他立委助理在臉書批評,指助理會議進行到一半,蔡卻跑出去接受媒體採訪,吵得大家無法聽課。對此,人正在歐洲參訪的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該改就改,人世間很多問題是誤會。

柯文哲強調,有時候要磨合,事實的真相蔡會回答,但很多東西是誤會,人世間很多問題是誤會,該改就改,先調查清楚,他並建議5位準立委比照北市府每天主要人員開晨會,把一些有造成困擾、風波的記下來研究怎麼解決掉,聽起來這件事解釋清楚就好。

此外,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日前有跟他聯絡,希望安排幾位新科立委拜訪,目前正在安排中。

柯文哲表示,確實有和柯建銘聯繫,兩人是差不多20年的朋友,都是新竹來的,本來就認識,在立法院做了27、28年,也當民進黨總召,人家號稱為永久的總召。

至於要談甚麼?柯則說,大概要請教立法院運作方式、人脈、機關,民眾黨5個立委當選人全部都是新的,至少對現況了解,如果想要改才知道從何下手,第一步是協助5位準立委盡速進入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