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國瑜心不在高雄 管碧玲:罷韓沒有終止的理由

立委管碧玲今在臉書發文表示,「罷韓沒有終止的理由,能不能成功,是高雄人的家務事!」(資料照)

立委管碧玲今在臉書發文表示,「罷韓沒有終止的理由,能不能成功,是高雄人的家務事!」(資料照)

2020/01/16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16)日於臉書發文表示,「罷韓沒有終止的理由,能不能成功,是高雄人的家務事!」並指出民間罷韓聲量不減,最大的聲音是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心不在高雄」。

管碧玲今日於臉書指出,高雄民間罷韓聲量不減,除了認為「韓國瑜不適任」、「高雄不能被他耽誤的考量外」,最大的聲音是認為韓國瑜「心不在高雄」。並表示後者加深了韓國瑜「不適任、會害了高雄的疑慮」。

管碧玲也表示,罷韓還有一個很大的意義是啟動了制度的思考,她指出現行法律規定下,民選首長必須任滿1年,才可以罷免,卻沒有規定必須任滿1年,才可以參與其他選舉,當事實發生後,人民感到憤怒,並轉而尋求制度配套的要求。

管碧玲最後說,「罷韓沒有終止的理由,能不能成功,是高雄人的家務事!」指出韓國瑜對高雄無情無義,3個月就拋下高雄人民的託付,而高雄也僅是他權力的墊腳石,並認為若要談罷免的理由,「還有什麼理由比這個理由更正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