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致命危機!郝龍斌:幾乎沒人對藍營抱期望

郝龍斌指出,國民黨一定要打掉重練,才能對抗共產黨、民進黨製造的威嚇。(資料照)

郝龍斌指出,國民黨一定要打掉重練,才能對抗共產黨、民進黨製造的威嚇。(資料照)

2020/01/15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15)日決議由林榮德擔任代理黨主席、曾銘宗擔任代理秘書長,前副主席郝龍斌對此在臉書表示,各年齡層都對藍營興亡幾乎不抱期望,這是致命性危機,藍營一定要打掉重練,才能對抗共產黨、民進黨的威嚇並重回正軌。

郝龍斌指出,藍營前方道路確實是一片廢墟,要重新站起就不要找藉口,未來的黨主席必須全心在未來1年協助黨渡過這史無前例的危機,並尋找、輔佐可以使國民黨再起的人,郝龍斌坦言,這幾天不同年齡層的朋友,都對藍營興亡不抱期望,藍營真的要打掉重練,才能面對這種致命性的危機。

郝龍斌表示,藍營重新再起、世代交替、路線調整,若欠缺耳目一新的答案都是徒勞無功,黨除了要年輕化更要有民意的淬煉洗禮,必須讓具有民意基礎的年輕幹部進入決策體系,藍營也必須除去「統獨對立」的標籤,才能為國家找尋全新的共識

郝強調,國家20年來被共產黨、民進黨製造的恐懼綁架,他認為,民進黨的威嚇使兩岸互動增添被併吞的恐懼,共產黨的威嚇使台灣面臨戰爭隱憂,「我們要勇敢的撕下這些恐懼,走出恐懼,凝聚新的國民共識,回到一個正常的軌道,國家才能在正確軌道上前行發展。」

郝龍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