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曝婚姻進度... 再讚吳怡農「每吋都帥」若選市長是好棋

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上節目暢談政治理念,也透露與女友婚姻進度。(記者羅沛德攝)

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上節目暢談政治理念,也透露與女友婚姻進度。(記者羅沛德攝)

2020/01/15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擊敗國民黨顏寬恒成為2020大選亮點,鮮少公開談論女友的陳柏惟今日受訪時提到結婚進度「近期啦,但順其自然」,被問到同樣高人氣的吳怡農則大讚「他每一吋都帥」,若競逐地方首長將會是步「好棋」。

陳柏惟今日在《周玉蔻嗆新聞》節目中,與周玉蔻聊到與女友的婚姻狀況,陳柏惟害羞答「近期啦,順其自然,不一定會結婚」,周玉蔻笑問「你女朋友姓王嗎?」,陳柏惟傻眼數秒後說「我看起來像韓國瑜嗎」,讓一旁的周玉蔻笑得合不攏嘴。

周玉蔻接著問及「吳怡農帥不帥」,陳柏惟表示「我覺得吳怡農很帥,不只外表,裡面也帥」,形容他是專業、計較、想把事情做好的帥,強調他「有肩膀、有手臂、有腦袋,每一吋都帥」,他認為這次本土派最棒的兩顆旗子就是他與吳怡農。

對於許多人喊吳怡農2022年該競逐台北市長,周玉蔻分析可能會面臨與蔣萬安和黃國昌的三角督局面,陳柏惟指出,以知名度來說,吳怡農可能會輸其他人,但他是一步好棋,這3個選應該蠻好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