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被做成水餃」梗圖瘋傳 專業鄉民分析「可做上千顆」

網友笑稱陳柏惟以後要小心「被作成水餃」成為網路梗圖瘋傳,而有「水餃系」鄉民估算陳柏惟若真被「作成水餃」時可作出將近四千顆水餃。(記者羅沛德攝)

網友笑稱陳柏惟以後要小心「被作成水餃」成為網路梗圖瘋傳,而有「水餃系」鄉民估算陳柏惟若真被「作成水餃」時可作出將近四千顆水餃。(記者羅沛德攝)

2020/01/15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進黨陳柏惟擊敗顏寬恒成為本屆大選最大驚奇,而在陳柏惟勝選之後,有網友拿顏寬恒之父顏清標研發的「標太郎水餃」當成網路梗圖素材,笑稱陳柏惟以後要小心「被做成水餃」。而有PTT鄉民好奇「一個成年男子可以做成多少水餃」?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專業「水餃系」鄉民回文,估算陳柏惟如果真被「做成水餃」,估計可作出3920顆水餃,引發網友熱議。

「水餃系」鄉民根據陳柏惟先前與健身達人「營養健身葛格Peeta」合作影片中的身體素質估計,陳柏惟全身可取出26公斤的瘦肉,但水餃內餡不能只有瘦肉,依照常見的肥瘦三七比來作內餡,等於還要加入11公斤的肥肉,最後會得到37公斤的絞肉,再加入12公升的水之後可得到49公斤的絞肉餡。

鄉民表示,依照水餃常見重量大概是600公克有30顆,也就是一顆有20公克,常見水餃皮200張約是2.5台斤,一張皮等於7.5公克,此時扣掉皮和蔬菜重量之後,估算一顆水餃含有12.5公克水餃肉餡,所以用49公斤的「3Q肉餡」來算,可以作出3920顆「3Q水餃」,大約是130包的量。

眼見「水餃系」鄉民精闢分析,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笑說:「喂?警察局嗎?對!就是他!」、「意外的還滿多的~」、「內餡只有瘦肉並不好吃,難怪3Q瘋狂騎車。」、「建議你po給3Q看。」、「3Q減肥後大約只剩110包。」、「這樣子不怕標哥生氣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