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放鳥國際記者會吃鍋 同黨議員批理由薄弱:太不應該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20/01/14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上週六大選中落敗,昨已銷假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並於記者會中回答選舉當晚取消國際記者會,且跑去吃火鍋的理由。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粉專貼出〈可以吃火鍋,不可以放鳥國際記者會〉發表看法。

秦慧珠文中開頭先敘述韓陣營取消國際記者會並被目擊嗑鍋,以及韓解釋已講完該說的,為感謝團隊幫忙,請沒吃飯的他們用餐一事,接著表示去吃火鍋無可厚非,但放鳥國際記者會「太不應該」。

秦慧珠文中提到,韓以已把心聲該講的講完作為理由,「實在太薄弱」,秦認為國際記者要問、知道的肯定與支持者不同,並非幾分鐘能說得清楚,並稱「下台的身影要漂亮」,感嘆韓失去讓人看見「漂亮身影」的機會。

秦慧珠文中另以「隨興又任性」提及韓取消記者會,指此舉使韓「喪失」向外媒傳達理念、風度與深度,與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受到外媒重視和尊敬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