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慘敗怪誰?葉元之:藍營不組網軍連改革都無用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見圖)針對國民黨敗選後改革,在政論節目上大酸「一定要組網軍」,引起網友議論。(資料照)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見圖)針對國民黨敗選後改革,在政論節目上大酸「一定要組網軍」,引起網友議論。(資料照)

2020/01/14 0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日前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552萬票失利,區域立委也戰況慘重,導致黨內改革聲音頻傳,力求脫胎換骨,不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在政論節目上反而倡議「一定要組網軍」,引起網友議論。

葉元之選後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指出,若「組建網軍」一事不做好,連改革都沒有用,所以一定要組建自己的網軍。他點名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及「只是堵藍」,強調民進黨這次完全是「靠網軍把國民黨打得亂七八糟」,用臉書粉專「抹黑別人」,把韓國瑜隨便講一個沒有什麼的事情,就挑一張最醜的圖,還講最難聽的話,「然後馬上中央廚房出來,所有的系統全部去黑他」。

被點名的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以及「只是堵藍」都對這段話回應,表示「國民黨敗選,不反省自己哪裡做不好,還在怪網軍,看來真的是輸不夠多啊」、「國民黨的反省就是要成立網軍?」

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少裝了,韓導2018沒網軍能選上市長?」、「說個笑話,藍軍不黑民進黨」、「反正就是覺得他們才是對的,就是得抱怨」、「根本不知國民黨敗在哪」、「跟他的主子一樣,不檢討自己只會說人家在黑他!」

「只是堵藍」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