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笑談「王小姐」 李佳芬:你想怎麼黑 你開心就好

李佳芬為李中站台助選時,砲轟一直被黑。(記者蔡淑媛攝)

李佳芬為李中站台助選時,砲轟一直被黑。(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07 20:2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天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李中站台,砲轟遭到抹黑,「一直黑、黑到最後不知道在黑什麼!」她還,自爆大家最關心的王小姐事件,大家要她快去跟韓國瑜同框,不然大家都以為她在生氣,她說,「可是我跟市長就不是那種人!因為夫妻的相處就是夫妻之間最清楚」、「我何必做給外面的人看!」

李佳芬說,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傳統的國民黨選戰大概就是要趕快解釋、害怕,她強調,「我覺得無所謂、你想怎麼黑、你開心就好、我不會為你做任何的事情!」她還說,夫妻倆頻遭抹黑,不被打倒,自認兩人「心頭正」、「從來沒在選戰中想到權利與私欲!」只希望台灣更好。

李佳芬加碼說,人心正最重要,「人有慈悲心,眼見皆為佛」,黑永遠被黑不完,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我知道最後的4天還有得黑,各位做好心理準備,所有再荒唐、所有奇奇怪怪的已經都先聽到了!」要支持者一定要堅持,不用害怕、擔心。

李佳芬呼籲支持,在1月11號做自己的主人,把選票給民進黨最好的教訓,她拜託國民黨的政黨選票千萬不要分散,不然就等於是廢票,要集中選票給國民黨。

李佳芬為李中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攝)

李佳芬為李中站台助選。(記者蔡淑媛攝)

李佳芬為李中站台助選,與支持者合影。(記者蔡淑媛攝)

李佳芬為李中站台助選,與支持者合影。(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