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黑韓量大!許仲江當面霸氣狠打臉

許仲江(見圖)認為,抨擊韓國瑜的言論全都來自韓本身,若他講話得體、沙盤推演過,或許不會有這麼多困擾。(資料照,記者蕭宇涵攝)

許仲江(見圖)認為,抨擊韓國瑜的言論全都來自韓本身,若他講話得體、沙盤推演過,或許不會有這麼多困擾。(資料照,記者蕭宇涵攝)

2020/01/07 0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6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及黑韓產業鏈將他的發言斷章取義、擴大攻擊,因為「量太大」所以乾脆不解釋,被主持人許仲江當場打臉稱「也是來自於你自己阿,不是嗎?」

《民視新聞台》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6日晚間播出韓國瑜專訪,提到近期不少韓國瑜惹議的言論,如中邪、國運不昌隆,蔣經國身材五短等,韓國瑜認為:「為什麼今天所謂黑韓產業鏈也好,批判我的,很喜歡凸顯幾句話來擴大攻擊,弄得我要解釋或者不解釋,因為量太大,我也就不解釋了。」

許仲江反問韓國瑜說:「你講話顯然不夠精準,也就是說,當你講了一個話之後,不斷的可能造成外界的,你說『誤解』也好,『黑』你也好,然後你再不斷地去說明,你不覺得,你可能不管,因為你有可能當總統,那你講話的部分是不是能夠更精準?更能夠去貼近某一些人的心。」

許仲江提到:「為你講到五短身材會傷到某些人的心,或是說中邪,或國運不昌隆,會讓人家覺得在這個悲傷的時刻,容易讓人家覺得,你這樣的講話是意有所指,是傷了某些人的心。」他也強調,黑韓言論量很大也是源自於韓國瑜本身,「也就是今天如果你講了這些,其實如果你是一個得體,或是經過之前也許沙盤推演過,或許不會有這個多的困擾、有這麼多的黑韓。」

韓國瑜表示,黑韓的言論量太大,於是他就不解釋了。(圖取自民視)

韓國瑜表示,黑韓的言論量太大,於是他就不解釋了。(圖取自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