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讚劉櫂豪為台東打拚 張志明獲前後任縣長合體相挺

副總統陳建仁(右)陪同劉櫂豪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陳賢義攝)

副總統陳建仁(右)陪同劉櫂豪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陳賢義攝)

2020/01/06 18:5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大選倒數5天,副總統陳建仁今抵台東為黨藉立委候選人劉櫂豪拉抬選情,陪伴車隊掃街,呼籲大家踴躍站出來投票,「2020台灣要贏」3張票投入票匭,一起守護台灣的未來,另也讚譽劉櫂豪為台東鄉親發聲及打拚的用心與努力;至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則由台東縣長饒慶鈴與前縣長黃健庭合體拉抬聲勢。

陳建仁與劉櫂豪下午3點半從初鹿老人活動中心上車開往台東市區,沿途揮手拜票,呼籲鄉親讓會做事的台東子弟繼續連任,沿途「凍蒜」、「挺豪哥」、「劉櫂豪最讚」、「大仁哥我愛你」力挺聲不斷。

陳建仁籲請鄉親總統票投3號蔡英文,立委4號劉櫂豪,政黨票投民主進步黨,這樣才能夠讓世世代代、子子孫孫擁有更美好的未來,也能夠捍衛台灣的主權、自由民主,也讓全世界看得到,台灣確實是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的燈塔,也可以把光亮照到全亞洲。

陳建仁強調,每一票都很重要,不僅決定了自己,也決定了子子孫孫,及世世代代台灣的更美好,也影響了整個亞洲地區及世界和平繁榮,所以大家要記得11日一定要去投票,將3張票投入票匭,一起守護台灣的未來。

陳建仁強調,台東長期以來就只有一個黨在執政,所以很多建設都比較慢,劉櫂豪任內台東、台北兩地跑,雖然非常辛苦,但他為了台東的建設在所不辭,因為他說台東的建設很重要,觀光發展也很重要,因此在南迴公路的拓寬及南迴鐵路的電氣化,都扮演重要的角色,因為交通好了,觀光也好了,人民的生活也會愈來愈好;

此外,有關花蓮到台東一票難求的情形,劉也很努力推廣,包括全線雙線通車及實名制的購票制度,時時刻刻都在想如何讓台東鄉親生活的更好,蔡英文總統4年任內真的非常打拚,因此國會要有很好的人來監督,這個人就是劉櫂豪,期盼鄉親讓他能持續為台東發聲及謀求福利。

黃健庭則為張志明掛保證,強調張絕對是最好的立委人選,因為在他擔任縣長的時候,張志明是他的教育處處長,表現得很好,又接續在饒慶鈴縣長上任時擔任副縣長,很認真、用心、也專業,絕對會把立委任期做好做滿,不會整天只想要選縣長,台東需要這樣的優秀人才。

副總統陳建仁對劉櫂豪用心為台東鄉親打拚的努力讚不絕口。(記者陳賢義攝)

副總統陳建仁對劉櫂豪用心為台東鄉親打拚的努力讚不絕口。(記者陳賢義攝)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右)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志明車隊掃街。(記者陳賢義攝)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右)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志明車隊掃街。(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