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藍營彰化最大場造勢 最大咖郝龍斌

2020/01/05 23:45
超級星期天,藍營彰化最大場造勢,最大咖郝龍斌。(記者顏宏駿攝)

超級星期天,藍營彰化最大場造勢,最大咖郝龍斌。(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選前最後一個星期日,彰化縣內各陣營立委選將精銳盡出,其中最大場的造勢場是位於第三選區(北斗、二林、溪湖)的謝衣鳳,這場造勢國民黨沒有「超大咖」人物到場卻催出近萬名支持者,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謝衣鳳與母親鄭汝芬及弟弟謝典霖輪番上台催票,她們誓言守護彰化、拚彰化的未來。

謝衣鳳說,彰化的負債很高,不過「人窮,牛也要強」,她會跟王惠美縣長、各地鄉鎮長、議員一起做彰化的牛,把彰化這塊田犁好。

她表示,選舉已經剩下6天,民進黨鋪天蓋地地抹黑,這些文宣夾在報紙、甚至是國語日報,送到民眾的家裡,作為一個執政黨需要用到這樣的抹黑文宣與選舉奧步才能贏嗎?她現在不提出告訴,是因為選舉剩下6天,要留給選民一個可以理性選擇好的立委的機會,她請所有愛彰化、守護台灣好朋友站出來,大家一起跟她打拚。

超級星期天,藍營彰化最大場造勢。(記者顏宏駿攝)

超級星期天,藍營彰化最大場造勢。(記者顏宏駿攝)

這場造勢在謝衣鳳位於溪州鄉的競選總部前舉行,國民黨的大咖人物只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彰化縣長王惠美,但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人數甚至比11個月間韓國瑜啟動傾聽之旅,蒞臨彰化時參加「謝衣鳳競選總部成大會」人數更多,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展現藍營團結勝選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