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拉抬陳學聖選情 李佳芬抱怨大選是選模範夫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晚代夫出征,抵達國民黨桃園市第六選區候選人陳學聖位於八德區的競選總部助講。(記者陳恩惠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晚代夫出征,抵達國民黨桃園市第六選區候選人陳學聖位於八德區的競選總部助講。(記者陳恩惠攝)

2020/01/05 23:5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天代夫出征,下午在草屯,晚間趕到桃園平鎮參加候選人呂玉玲的造勢晚會,隨即接受陳學聖邀約,晚間9時到八德的競選總部來場「學聖佳芬兄妹會,逗陣來作伙」,並在晚間9時10分抵達,引起現場300餘位支持群眾不小騷動,佳芬姐在護衛隊的簇擁下,和陳學聖站在高處助講。

李佳芬表示,韓國瑜曾經也是國民黨書記長,當年離開政壇時,讓他們夫妻倆嘗盡人生百態,這場選舉看遍人性,人生難預料,最不喜歡選舉的人,怎麼這兩年選得最多、選到一副不肯罷休的樣子?讓她覺得好害怕,曾說過「這輩子絕不碰政治」,前年甚至對韓國瑜說「哪個神經病會去選總統?那個位子送給我都不要!沒想到竟然跑過來了?」,她於是對著韓說「我以為嫁給你後,老天爺就不再懲罰我,以前我說絕不嫁禿頭,結果就給我一個,我以為結婚後詛咒就會停了」

她感慨的說,這幾天夫妻對望時覺得奇怪,直問韓國瑜「為什麼一場選舉選到都在討論我們夫妻感情好不好?這場選戰應該是選總統,不是在選模範夫妻呀!」真的好奇怪,新聞打開都是討論我們夫妻感情到底好不好,連國外友人或遇到她的朋友,第一句話都問:佳芬妳有沒有在生氣?真是人言可畏。

她也代韓國瑜向民眾致謝,表示選戰至今,應該沒有一個候選人老婆像我這麼淒慘,從頭被打到尾,打到簡直是抄家滅族了,整個家族從爺爺的墳墓一路過來,幾乎不知我的家族在最後一周還要被打甚麼?為什麼民進黨的選舉,選到最後都在打一個女人(指自己)?當我被打時感覺很不舒服,回想到底是哪裡得罪人?再打時又皮了。

她再次提起站在教育的立場,孩子絕不能在打罵中長大,因為打到最後一定會變皮、會沒感覺,她說自己到最後就沒感覺,每天看新聞就當笑話聽,沒想到又有媒體追問她學校老師薪水才二萬多,這麼低薪難道老師不會跑?

她說,國民黨已經破落,我們要重新站起來,學會不是家大業大的選舉,從政不是為了貪污,而是要讓老百姓過好日子,從政是要讓我們的國家永續發展,這段時間她走了9個國家、10幾個城市,每到一處,台商華僑皆擔心台灣,這是從未有過的情形,大家見到她都表示「票買好了,要回來投票」,甚至有個台商表示,上次韓選市長時,在台的公司曾捐款,沒想到便遭政府查帳,她直言「這個政府瘋了!怎麼會欺負、恐嚇老百姓?」呼籲大家一定要投陳學聖,因為陳上,韓國瑜就會當選。

國民黨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位於八德區的競選總部,今晚擠滿300餘等候李佳芬的熱情民眾。(記者陳恩惠攝)

國民黨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位於八德區的競選總部,今晚擠滿300餘等候李佳芬的熱情民眾。(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