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賴品妤競選片致敬動漫 網驚呼:太可愛了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今日公布競選影片,風格極具個人特色,影片呈現不僅致敬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還再現她宣布參選時的「麥克風造型」。(圖擷取自Facebook「賴品妤」)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今日公布競選影片,風格極具個人特色,影片呈現不僅致敬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還再現她宣布參選時的「麥克風造型」。(圖擷取自Facebook「賴品妤」)

2020/01/05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在選前一週最後衝刺,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今(5)日公布競選影片,風格極具個人特色,影片呈現不僅致敬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本人還再現在中央黨部宣布參選記者會上深深鞠躬的「麥克風造型」,令網友們都忍不住驚呼「太可愛了」。

賴品妤今日推出競選影片,內容以cosplay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風格表現,賴品妤在片中直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並質問「你還能再忍受謊言嗎」?競選團隊還提及核四、香港議題以及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賴品妤強調,「面對親中勢力排山倒海而來,身為台灣人,身為年輕人,我們不能逃」,並主張「全面下架親中候選人」,呼籲年輕人在11日出門投票。

賴品妤的競選影片邀請到許多大咖入鏡,不僅有陳建仁、賴清德兩位「副總統」特別加持,立委前輩余天以及「前線」成員洪慈庸、陳柏惟也都現身應援。賴品妤在片中特別重現參選記者會頭插「麥克風」的造型,引來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啦!」、「這個帥噢,霸氣品妤」、「支持雙麥妤」、「這影片也做的太好了吧,直接簡單但又不老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