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反年改有理?黃光芹披露驚人退俸 網友都怒了

黃光芹披露,吳斯懷(見圖)的退俸只被砍1萬多元,每月還是可領超過10萬元。(資料照)

黃光芹披露,吳斯懷(見圖)的退俸只被砍1萬多元,每月還是可領超過10萬元。(資料照)

2020/01/05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不滿年改,同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承諾上任後要恢復舊制軍公教退休俸;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披露,年金改革後,吳斯懷的11萬多退休俸被砍了1萬多元,仍超過10萬元,不少網友批評「這樣還出來鬧」,簡直讓人憤怒。

黃光芹近日在臉書痛批,韓國瑜與其他藍營人士為了選舉而借題發揮,對特定議題進行政治操作,就好比明知與黑鷹墜機與選舉是兩回事,卻頗為嗜血,一個個像鯊魚一樣還是咬上去了,以吳斯懷反年改來看,從11萬多砍為10萬少1萬就出來鬧了。

不少網友們得知吳斯懷每月退俸超過10萬元怒批「此次藍軍被傷的最重的不是輸,而是內心中那一條對與錯,是非黑白的那條線」、「那些無良的人,人在做天在看,等著吧」、「大是大非的問題上可以容許將國家交給一個完全不可控的草包嗎?」、「年輕人不會被騙的,因為他們會思考而不盲從」。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