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漏網鏡頭》總統級限時動態!蔡英文被測出是這位迪士尼主角

在後台等待上台的蔡英文,和民進黨青年部的人員玩起了Instagram限時動態「測是迪士尼哪位公主」,結果是《勇敢傳說》的梅莉達公主,讓許多網友大喊「非常合理」。(圖由民進黨青年部提供)

在後台等待上台的蔡英文,和民進黨青年部的人員玩起了Instagram限時動態「測是迪士尼哪位公主」,結果是《勇敢傳說》的梅莉達公主,讓許多網友大喊「非常合理」。(圖由民進黨青年部提供)

2020/01/05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晚在桃園區小檜溪空地舉辦「英文勇敢自信護台同行桃園晚會」,現場湧入大量支持者。而當中也出現不少有趣的漏網鏡頭,民進黨青年部人士趁著蔡英文在後台等待的時候,和總統玩起了Instagram限時動態「測是迪士尼哪位公主」,結果是《勇敢傳說》的主角梅莉達,場面相當歡樂融洽。

民進黨青年部人士透露,蔡英文在後台等待上台時,原是要與青年部一同合照,沒想到掌鏡者是用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濾鏡「測是迪士尼哪位公主」拍成影片。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影片,但可以看到小英與青年部的年輕人互動熱絡,還提醒掌鏡者「沒看到你啊!」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入鏡,後面的青年部人員也一同比出「3」的手勢,而在一陣歡樂的氣氛中,蔡英文也被測出是《勇敢傳說》的梅莉達公主,場面相當有趣。

相關影片被臉書粉專「Fake中華台北文青女孩」轉發,讓不少網友看了也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勇敢傳說怎麼覺得非常合理」、「小英可愛」、「勇敢傳說真的是很正確」、「超可愛哈哈哈」。

《勇敢傳說》是一部在2012年上映3D電腦動畫電影,由迪士尼發行、皮克斯動畫製作,主角梅莉達(Merida)是名個性外向、渴望自由,有著橘紅色蓬鬆捲髮的公主,同時也是電影中的聯盟準繼承皇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