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述能力近期最強」 館長力挺高嘉瑜:不當選說不過去!

館長大讚高嘉瑜年輕有為,敢跟黑道財團作對,「這個人不當選也說不過去」!(擷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大讚高嘉瑜年輕有為,敢跟黑道財團作對,「這個人不當選也說不過去」!(擷取自「飆捍」臉書)

2020/01/02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1日上「館長」陳之漢節目,兩人相談甚歡。在節目尾聲,館長大讚高嘉瑜論述能力與表現是近兩個禮拜上他節目中最強的候選人,並力挺高嘉瑜「這個人不當選也說不過去」!

高嘉瑜1日在館長節目「R館SHOW SHOW」暢談政見,提到她過去幾年來在台北市留下的政績,並透露曾因追打弊案遭黑道「請喝茶」的往事。其中,高嘉瑜也提到未來政見之一「降低汽車進口關稅」,讓館長聽了相當有感,與高嘉瑜就此議題大聊近10分鐘。

在節目中,高嘉瑜提到這次她的競選總部成立時,僅不到200人參與,反觀她的對手最近還請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了造勢大會,遊覽車一台一台動員,連同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打電話擔心表示「怎麼會這樣?人家都1、2000人耶」。可是她不願動員,也不願意麻煩別人,因為她認為選舉除了靠平常的努力,她的問政也禁得起檢驗,相信在地方上大家看得出來,這也是她對自己有信心的原因。

高嘉瑜在節目中表示,她沒有政治世家背景,之所以可以當議員,是拿著黨員名冊挨家挨戶拜訪,並走遍內湖、南港讓大家認識她,才有辦法當議員。「我是政治白手起家」。高嘉瑜說,從政一路以來受到許多挫折、考驗與阻礙,但是相信自己去努力,就有越來越多人來幫助她,「這是台灣最可愛的地方」。

在節目尾聲,館長大讚高嘉瑜論述能力、表現,在最近兩週上他節目的候選人之中,無庸置疑是最強的,但卻是最弱勢的一個。因為高不懂得貪,不懂得做人,「這種人就沒什麼朋友」。館長說,希望內湖、南港的朋友可以多多支持高嘉瑜,即便是民進黨也少有這樣的人才。最後,館長力挺高嘉瑜,這麼年輕有為敢跟黑道財團作對,「這個人不當選也說不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