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綠營2020首場聯合造勢 誓師拒絕賄選、邁向大贏

民進黨在新市大營聯合造勢,籲請鄉親一起反賄選。(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在新市大營聯合造勢,籲請鄉親一起反賄選。(記者吳俊鋒攝)

2020/01/01 13:2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今天在新市區的大營靈昭宮,舉辦2020年的首場造勢活動,以拒絕賄選為主題,各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誓師,籲請鄉親唾棄買票風氣,力挺清廉執政的民進黨,讓總統蔡英文連任、6席立委全壘打,取地名諧音,在大營誓師,希望台南票數大贏。

除了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市長黃偉哲帶領上香之外,民進黨各區立委候選人王定宇、陳亭妃、林宜瑾、郭國文、賴惠員等也都到場,林俊憲則因行程趕不及,由市議員蔡筱薇代表與會,參拜後,在廟埕誓師,展現勝選決心。

賴惠員說,最近選區內就有政黨疑招待對岸旅遊,為特定對象助選,遭檢警大規模約談、偵辦,賄選問題,鄉親們要特別注意。

郭國文提到,賄選花招百出,已有變相補助一些假社團、假工會的方式,遊走法律邊緣,他呼籲檢調密切監控,最後關鍵時刻,全力維護乾淨選風。

陳亭妃提醒支持者,選戰倒數,目前依法不得再發佈相關民調,最後關鍵,小心對手出奧步,每張選票都得入匭才是最重要的。

林宜瑾表示,民進黨在台南的總統得票歷屆幾乎都全國最高,希望這次也能讓總統蔡英文連任、6席立委全上、國會席次過半目標,拜託鄉親,全力反賄選。

王定宇強調,台南人雖然熱情,但站在神明面前,一定要堅持是非,黑白分明,守護台灣價值,迎接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