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反滲透法」 鄭正鈐元旦催票:打贏中華民國保衛戰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左三)率領國民黨籍議員及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正鈐(右三)參加元旦升旗。(鄭正鈐陣營提供)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左三)率領國民黨籍議員及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正鈐(右三)參加元旦升旗。(鄭正鈐陣營提供)

2020/01/01 11:1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率領國民黨籍議員及立法委員候選人鄭正鈐參加元旦升旗。對於課綱去中國化,許修睿懇託鄉親與年輕子女溝通,爭取年輕人支持。鄭正鈐強調,十天後的選舉是中華民國保衛戰,期許鄉親走出同溫層,一起打贏選舉,保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上午在東大路二段空軍一村、金城一路華夏金城廣場、凌雲街大鵬新城、建中一路公學新城等地,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典禮現場國旗飄揚,參與民眾熱情高昂,紛紛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許修睿說今年是中華民國保衛戰,因為課綱教改、去中國化,把中華文化都去掉了,導致年輕人對中華民國沒有向心力,許修睿強調,一定要跟下一代年輕人好好溝通。對於區域立委1號鄭正鈐博士,許修睿拜託鄉親幫鄭正鈐拉票,順利進到立法院,政黨票支持9號國民黨。

鄭正鈐說,剩下十天就要投票了,決定我們台灣要怎麼走,決定我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他說反滲透法把民眾套上金箍咒,當政府想要處理你的時候,就會有理由、不需要任何證明。

鄭正鈐拜託熱愛國旗、熱愛中華民國的鄉親,務必支持國民黨所有推薦的候選人,不只是在左鄰右舍拉票,要走出同溫層發揮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