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後記者會》辯論大開嗆 韓國瑜:「講得都是心裡話」

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右)會後召開記者會答覆媒體提問。(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右)會後召開記者會答覆媒體提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29 19:05

〔記者許麗娟/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辯論上大嗆媒體,指蘋果日報沒水準,中央社提問的兩岸以及國際情勢看法可憐、狹窄化,再要三立改成「兩立」等,同時大打民進黨新潮流,在會後被媒體詢問這些是不是選戰策略?韓國瑜回應:「剛剛在『政見發表』講的都是心裡話,尤其結論時呼籲台灣人看清楚。」

媒體詢問韓國瑜,之前指新潮流搶菜攤、太貪才丟了江山,讓他從北農總經理一路選上高雄市長,他的選戰策略擅長破解迷思,之前說高雄又老又窮,又說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爸爸,為何每次都投他,所以這次選戰破解了哪些迷思?是什麼長相適合當總統?或是台大法律系當總統?

韓國瑜表示,台北農產總經理是懷念當年一段甜美的回憶,在北農4年多,他今天的領帶代表他從北農這個點起來,為了懷念在北農跟勞工、員工相處的那段美好的時光。他說,這一路被新潮追殺,到最後整個學校、在南部也一路被追殺,有太多事情不足為外人道,指新潮流一旦確定要爭奪的目標,就像土匪看到金銀珠寶一擁而上,而且絕對是狼群攻擊,他深受其害。

韓國瑜稱當時在臉書上,段宜康說他是黑道、菜蟲、控制台灣蔬菜、貪污舞弊等等一大堆,新潮流所有台北市議員、立委一擁而上,包括新潮流外面那些學者專家完全是群毆,江湖話叫「克難飯食」,像土匪搶金銀珠寶,他們做夢都沒想到,韓國瑜不貪污,如果他的帳戶出了問題,哪有未來的發展?所以他心裡沒有任何複雜旋律和想法,他是懷念過去,今天才帶這條領帶。

韓國瑜指出,選戰「剛剛在政見發表講得都是心裡話」,尤其結論時呼籲台灣人看清楚,不一定要投韓國瑜,如果覺得過去3年半過得都非常好,台灣前途一片光明,當然繼續投民進黨,但是覺得不快樂,未來真的害怕,請給他一個機會,而且既然投韓國瑜,拜託讓國民黨立法院過半,他們要4年完全執政,開創一個光明的未來,若做不好就下台,沒有其他聯想。

針對辯論大開嗆,韓國瑜表示:「講得都是心裡話」。(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針對辯論大開嗆,韓國瑜表示:「講得都是心裡話」。(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