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掛保證:澎湖人投票、春節返鄉絕對有機票

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麻吉兄弟立委楊曜,前往馬公北辰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劉禹慶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麻吉兄弟立委楊曜,前往馬公北辰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劉禹慶攝)

2019/12/28 18: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立委楊曜的麻吉兄弟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跨海抵澎為楊曜助選,對於澎湖民眾關心的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農曆春節返鄉機票,林佳龍掛保證絕對都有機票,一定讓每位旅外澎湖人都能順利返鄉投票或過年團圓。

林佳龍搭乘早班飛機抵澎,一早就陪同立委楊曜前往馬公北辰市場拜票,由於北辰市場是澎湖本島南北貨聚集地,匯聚三鄉一市人潮,也成為每次選戰中兵家必爭之地,1週以來已陸續有國民黨朱立倫、時代力量黃國昌、民進黨游錫堃及今日抵澎的林佳龍等國內政壇明星,都在此掃街拜票,攤販們也練就一身兵來將擋的好功夫,展現出來者不拒的親和力。

曾與楊曜在立院比鄰而坐的林佳龍,對於麻吉兄弟楊曜相當重視,推薦楊曜是澎湖在地人才,自己擔任交通部長,楊曜爭取到觀光、中正永安橋改建、莒光營區發展方案等,至於澎湖民眾關心遠航無預警停航問題,楊曜不斷督促交通部,協調立榮、華信加大機型及加班機,保證滿足民眾投票及春節空中機位的需求。

另外,澎湖旅遊觀光產業挺英曜後援會成立,由澎湖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謝光富擔任會長,並接受楊曜授旗,這也是繼澎湖銀髮族後援會、澎湖小英姐妹會、澎湖外配後援會後,第4個挺楊曜小英的後援會,揭開立委選戰後期楊曜致力打組織戰序幕,明年元月5日楊曜556同學會也將組織上街掃票,力挺同學楊曜尋求立委三連霸。

澎湖旅遊觀光英曜後援會成立,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楊曜授旗給會長謝光富〈右〉。(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旅遊觀光英曜後援會成立,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楊曜授旗給會長謝光富〈右〉。(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