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韓國瑜匯款氣到缺席挺韓遊行? 李佳芬:韓叫我別回高雄

李佳芬昨日親上火線,說明為何缺席挺韓遊行。(資料照)

李佳芬昨日親上火線,說明為何缺席挺韓遊行。(資料照)

2019/12/25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前身陷「新莊王小姐」600萬元風波,上週六前往參加挺韓遊行時,夫人李佳芬並未現身陪同,被外界質疑是否在氣韓國瑜匯給新莊王小姐600萬元,而李佳芬昨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強調當天她是替韓國瑜去台南大天后宮致意,後來挺韓遊行人潮眾多,韓國瑜叫她不用回高雄,繼續跑行程。

李佳芬24日接受黃暐瀚《MOMOTV-我要當選》專訪時首先就被問到為何沒去高雄,李佳芬無奈地說,「為什麼我們夫妻之間的相處,現在的台灣人好像都是架個攝影機在旁邊監看」,遊行前一天晚上她和韓國瑜是在高雄的,當時她就和韓國瑜討論隔天是否要一起出席,但因為週六一大早在台南有個媽祖廟的祈福活動,因為全國很多媽祖廟都來了,是一個重要場合,所以韓就想說請她代表去活動中致意。

李佳芬提到,當天到了台南以後,韓國瑜就說「那我看妳就不要再回來了,因為回來人潮那麼多,擠不進來」,因為隔天她又有行程,所以韓就說「那妳就去跑行程好了」,就從台南往北移動。

隨後黃暐瀚又問「所以現在你們在6月1日凱道造勢跟現在也沒有不合?」李佳芬對此則是微笑帶過,隨後表示,有時這狀況讓她有點哭笑不得,覺得為何她和韓國瑜的夫妻感情變成全國或是說整個選戰注目的焦點,「這是非常滑稽的」,怎麼會選到最後是選韓國瑜跟李佳芬之間的感情。李佳芬強調,她和丈夫都覺得這是小事,根本不用出來反駁,難道感情不好還會一起走30幾年還生3個小孩?只能說謝謝這些人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