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票難買、台26線開不了 張志明轟劉櫂豪當立委不專業

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左2)今天召開記者會,轟對手劉櫂豪當立委不專業。(記者黃明堂攝)

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左2)今天召開記者會,轟對手劉櫂豪當立委不專業。(記者黃明堂攝)

2019/12/24 14:3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今天召開「立委不專業、鄉親活受罪」記者會,批評對手劉櫂豪當了8年立委,解決不了台26線、車票、自來水、荖葉進口、公地放領等問題,就是因為缺乏專業,才讓鄉親受罪。

張志明說,南迴公路通車最重要的工程就是隧道,劉櫂豪割稻尾說政績,為何沒想到在台26線受阻的保護區路段,也以開隧道來解決?劉櫂豪當了8年立委,台東鄉親還是買不到火車票,選前才跑出騙很大的實名制!

張志明說,台東的自來水普及率是全國末段班,還有很多台東鄉親沒有自來水;台東的荖葉農還在深受進口荖葉之害;劉櫂豪對公地放領,8年來什麼都沒有做。這些都是因為劉櫂豪不夠專業,才解決不了問題。

張志明承諾,當選立委將力促在保護區開隧道,打通台26線;要台鐵開北東及高東的直達車,台鐵就算賠本,也應該開直達車;自來水鋪管也不能顧慮人口數,就算賠錢也得給台東人用自來水;荖葉進口、公地放領,他都會全力解決。

台東市建農里里長林金寶說,台灣的政治被法律系的把持太久了,應該讓不同專業的人來試看看。

縣議長吳秀華說,只看到劉櫂豪在為執政黨做辯護,尤其這些年當執政黨的政策錯誤百出,也沒有看到他跳出來指責執政黨的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