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近大選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管制政治宣傳品

台灣扶輪人員元旦升旗典禮委員會23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109年元旦升旗典禮-「外生舞獅 高生熱舞迎新年」記者會,6名國際交換學生將參與升旗典禮,表驗傳統舞獅文化。(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扶輪人員元旦升旗典禮委員會23日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109年元旦升旗典禮-「外生舞獅 高生熱舞迎新年」記者會,6名國際交換學生將參與升旗典禮,表驗傳統舞獅文化。(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23 16:0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109年元旦升旗典禮由於距離總統及立委大選時間相當接近,為讓活動單純化,負責主辦的「台灣扶輪人元旦升旗典禮委員會」在今日發佈禁制公告,參加升旗典禮的機關、團體及民眾,切勿攜帶與節日無關的標語、傳單、喊話器等,以及涉及政治活動色彩的條幅、旗幟、標語、傳單、背心等,現場也將由憲警安檢人員實施管制,以維典禮的莊嚴隆重。

主辦單位發佈的禁制公告還包括,參加活動人員均不得攜帶影響安全秩序之物品(如:棍、棒、刀械、氣球、氣笛、擴音器、煙霧彈、信號彈等),而府前升旗的會場活動管制區域屬公告限航區,為確保典禮安全舉行,活動全程除因活動需求並經權責機關核准外,禁止各型式航空器(含空拍機、氣球、控飛機、輕航機、滑翔翼傘、無人飛行載 具等)的攜帶、升降、接近或滯空停留。

主辦單位也說,凡參加升旗典禮的各機關、團體、民眾入場時,請配合管制人員實施檢查;如攜帶瓶(罐)裝飲料時,請於管制處(點)試飲。如有明顯醉態民眾,將由管制人員會同憲警及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共同判定是否得予放行。

另外,主辦單位將於會場發放小國旗,供民眾感受升旗典禮的氣氛,為避免影響參加民眾的安全及會場總體觀感,請勿攜帶旗桿,違者管制進場。

主辦單位強調,元旦升旗典禮為民眾自發性參與的重要活動,攸關國家整體形象,任何脫序行為均將破壞典禮莊嚴性,損及國際形象。值勤人員於升旗典禮期間,將嚴格執行相關管制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