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剪掉韓國瑜這句話!《央視》節目上傳後秒刪急河蟹

《央視》的對台時事節目《海峽兩岸》也相當關注台灣總統政見發表會。(資料照)

《央視》的對台時事節目《海峽兩岸》也相當關注台灣總統政見發表會。(資料照)

2019/12/20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媒《央視》唯一關於台灣時事報導的新聞評論《海峽兩岸》,19日節目中關注台灣總統政見發表會,疑似未剪掉韓國瑜在節目上大喊3聲「中華民國萬歲」,影片上架後緊急刪除,今(20日)上午才重傳「和諧版」。

央視中文國際頻道(CCTV-4)的台灣時事節目《海峽兩岸》通常都會在當天晚上10點上傳到網路,但19日報導關於台灣總統政見發表會的節目卻遲至今早9點半才上傳,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的作家汪浩在臉書爆料:「是因為昨晚的節目忘了屏蔽韓國瑜大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嗎?」而新上傳的節目影片果真刪去「中華民國」段落。

底下留言紛紛笑稱「什麼?昨晚沒屏蔽嗎?那可有趣了」、「要剪片再上不然會爆炸」、「要當個體貼的觀眾,他們加班動剪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