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黨要柯為「太監說」道歉 柯: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做太監的行為

綠黨要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太監說」道歉,卻於今早媒體聯訪時,加碼反問「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做那種太監的行為」?(記者方賓照攝)

綠黨要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太監說」道歉,卻於今早媒體聯訪時,加碼反問「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做那種太監的行為」?(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20 12:56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席網紅收他10萬元,收蔡英文總統100萬元的談話惹議,且連日跟綠黨隔空開槓,綠黨要柯為「太監說」道歉,並公布是哪個網紅拿蔡百萬元?綠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鄧惠文更批柯存有古代皇帝思維,柯卻於今早媒體聯訪時,加碼反問「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做那種太監的行為」?

柯文哲表示,要抗議,民進黨、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文宣群組副執行長林鶴明出來講,我們就認了,但奇怪的是這干綠黨什麼事?不要理他就好;柯說,在21世紀本來就不應當有太監的行為,可是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做太監的行為,這他就沒辦法。

媒體追問,林鶴明要求到底是哪個幕僚跟柯文哲說有100萬元這個數字,這個幕僚應該出來跟柯認錯,不要裝蒜裝死?林認為柯不可能知道百萬的數字,一定是有幕僚跟柯講,對此,柯回應,覺得很奇怪林鶴明為什麼猛追窮打?是洩漏國家機密,還是怎麼樣,林這麼喜歡,我們就煞有介事的調查一下。

媒體又問,議員曾經要求柯市府公布網紅的價碼?柯會希望蔡陣營也這樣做嗎?柯說,這很難,因為他們管道太多了,包裝來包裝去的,像他可以用的管道很少,一下子就可以抓得出來,現在叫蔡英文公布競選帳目,她藏在哪裡,你也查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