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 蘇揆指示全力防制選舉暴力強化候選人維安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指示在這段關鍵期間,針對有暴力侵害之虞者,務求在第一時間主動介入查處,妥慎做好維安部署,嚴防衝突、糾紛及重大治安事件發生。(資料照)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指示在這段關鍵期間,針對有暴力侵害之虞者,務求在第一時間主動介入查處,妥慎做好維安部署,嚴防衝突、糾紛及重大治安事件發生。(資料照)

2019/12/19 12:4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指示在這段關鍵期間,針對有暴力侵害之虞者,務求在第一時間主動介入查處,妥慎做好維安部署,嚴防衝突、糾紛及重大治安事件發生,全力防制選舉暴力,並強化候選人安全維護。

蘇貞昌責請內政部、法務部及各有關機關提高警覺,督飭所屬秉持依法行政、打擊暴力的原則,深入掌握各項情資。

行政院今天召開院會,主持院會的蘇貞昌表示,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23天,不只是競選活動會越來越頻繁,各種意見表達的型態也會越來越多,甚至激進,儘管台灣是自由民主開放的社會,但一旦危害社會秩序、危及人民安全,就絕對不能容忍。在這段關鍵期間,仍請內政部、法務部及各有關機關提高警覺,督飭所屬秉持依法行政、打擊暴力之原則,深入掌握各項情資。

涉嫌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放置爆裂物的吳姓男子,14日在高雄警方攻堅行動中,身中3槍被捕,蘇貞昌今天在院會聽取「近期炸彈客放置炸彈案之因應作為」後表示,對於這次炸彈案,內政部警政署全力偵辦、擬定策略,在沒有任何一位值勤同仁受傷的情況下,迅速成功完成攻堅圍捕任務,嫌犯所持有的炸藥威力強大,倘若真的讓他得逞,後果難以想像。對於警政署長陳家欽等人督鎮有方,以及相關警察同仁的表現,他要特別給予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