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見會》怕被擦護脣膏?韓國瑜辯論前問了這一句

韓國瑜對媒體豎起大拇指,表達自己相當開心。(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對媒體豎起大拇指,表達自己相當開心。(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18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倒數24天,3位總統候選人今(18)日晚間7點進行首場電視政策辯論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開始前,針對「護脣膏」議題反問在場媒體,隨即快步前往準備辯論。

首場總統辯論會目前正在進行中,3位總統候選人均在晚間7點抵達辯論會場,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頭戴藍帽走入休息室前,用雙手向媒體豎起大拇指,表達自己相當「開心」,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擦護唇膏?」,韓國瑜面露尷尬,回問「誰問這個問題?」接著快步離開現場。

韓國瑜2018年11月下旬與陳其邁辯論會正面交鋒,被名嘴爆料上台前塗了護唇膏,「據說就開始不太對勁,好像怪怪的,喉嚨就開始痛。」對此,韓國瑜說,辯論當天確實有擦護唇膏,只是不適應,講話比較不方便,但不影響辯論表現,他也沒有說謊,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