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需要下一個波特王! 他分析這點是兩岸的差距

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卻被中國的商業合作方施壓要求不能出現「總統」兩個字,因此團隊毅然決定解約,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也強調,稱呼台灣總統是很正常的事,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圖擷取自波特王YouTube)

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卻被中國的商業合作方施壓要求不能出現「總統」兩個字,因此團隊毅然決定解約,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也強調,稱呼台灣總統是很正常的事,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圖擷取自波特王YouTube)

2019/12/16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撩妹」影片走紅的網紅「波特王 Potter King」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卻遭中國合作方要求下架,波特王團隊則霸氣地直接和對方解約。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表示,「今天台灣有一個波特王勇敢地對中國表態,而我們需要下一個、更多的波特王」。

劉仕傑在「護台胖犬 劉仕傑」臉書粉專表示,「波特王說因為不滿中國合作方指示命令的口氣,所以決定拆夥。他在臉書貼文留下『民主真他媽可貴』這句話,是啊沒錯,幾百萬的損失,不便宜。能承受,或願意承受,這樣鉅額損失的人,又有幾個呢?」

劉仕傑說,之前他曾經以「周杰倫稱自己為中國藝人」為例,後來有人幫周杰倫講話,說周想用音樂幫兩岸做更多事,認為他不該苛責或逼周表態。「但從來都不是我逼杰倫表態,而是中共到頭來都會逼我們表態,壓著我們頭要我們跪下去啊!」

劉仕傑提到,他不是波特王的鐵粉,但台灣人都知道自由的空氣有多可貴。「網路創作講究創意,小英可以被『撩』,習近平不能被『聊』,這就是兩岸的差距」。更好笑的是,中國不爽波特王,可以馬上直接更改波特王的微博帳號密碼「整碗端走」。

「今天台灣有一個波特王勇敢地對中國表態,而我們需要下一個、更多的波特王。」劉仕傑強調,如果叛將吳斯懷明年進入立法院,以後台灣人都得被迫跟著舔,從今天開始,請大家每天說服一個藍腦家人好友,政黨票不能投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