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鄭文燦加持︰支持年輕、專業的黃世杰進入國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由左至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和市議員呂林小鳳等人一同高舉雙手加油打氣。(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由左至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和市議員呂林小鳳等人一同高舉雙手加油打氣。(記者陳恩惠攝)

2019/12/15 15:2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連袂出席民進黨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觀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支持者送上象徵「好彩頭」的大蘿蔔分別給賴清德及黃世杰,包括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皆到場助講、催票,向在地鄉親懇託支持年輕、清新、專業的黃世杰進入國會,為家鄉發聲。

鄭文燦助講時表示,在他任內觀音、新屋不斷地建設,從偏鄉正在變成繁榮,並對吳志揚隔空喊話「舊縣政府忘了觀音、新屋,導致道路品質低落」,直到他上任才推動「路平到偏鄉」。

他說,以往停電都是優先修理中壢跟桃園,但是電廠在觀音、新屋,他認為停電復電應由觀音、新屋做起,且以24小時內復電為目標,這項規定獲蔡英文總統、台電支持,另外,桃園以4億8千萬元進行沿海電纜地下化計畫,觀音已全部完成,新屋明年將完成,台15線未來看不到電線桿,電纜也從鋁線換成銅線,大大降低失竊率。

鄭文燦也給黃世杰出功課,要他未來在立院要協助觀音重大發展方向,希望66快速道路全線高架化、觀音草漯新坡三地方要均衡發展,希望開發草漯新市鎮、新坡都市計畫有大型公園等;他說,觀音有蓮花休閒農業區、有甘泉寺、有燈塔,黃世杰一定能讓這三個設施成為帶動觀音觀光的亮點。

賴清德助講時提及,鄭文燦為了桃園升格直轄市,聽從他的建議,找了法律專才黃世杰協助市政建設,而蔡英文是最支持桃園的總統、他(賴清德)是最支持桃園的院長,但是建設桃園市,除了要有認真的市長,立法院裡也要有委員的助力。

他提醒鄉親,政見在當選後會變成政策,但政策還要到立法院才會變法律,如果立法院沒有過半,不只民主主權很難保護,政見也很難落實;再次懇託大家用愛護台灣這塊土地的心,讓黃世杰高票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總統蔡英文連任。

前主席許信良助講時說,黃世杰是非常優秀的客家子弟,希望各位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讓黃有機會為鄉親服務,指黃身為律師,非常關注農民權利,蔡英文總統也對農民多有照顧,退休金、各種服務,一定不會少,支持蔡英文連任,農民的照顧將會更完整。

他提及,如果明年選出一個聽北京、聽共產黨話的中華民國總統,等於就是選出了台灣的第一任特首!香港的經驗殷鑑不遠,港人這樣反抗,也讓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台灣人一定不能選出聽北京的話、聽共產黨的話、聽中聯辦的話的領導人,一定要讓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

支持者送上象徵好彩頭的大蘿蔔,祝福賴清德、黃世杰的選情順利。(記者陳恩惠攝)

支持者送上象徵好彩頭的大蘿蔔,祝福賴清德、黃世杰的選情順利。(記者陳恩惠攝)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右2)特地出席,為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助講。(記者陳恩惠攝)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右2)特地出席,為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助講。(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