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稱蔡韓賭盤已PK 綠黨團轟恐違反選罷法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召開記者會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利用賭盤救選情。(記者彭琬馨攝)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召開記者會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利用賭盤救選情。(記者彭琬馨攝)

2019/12/12 16:1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蔡韓兩人民調已在誤差範圍內,更直指賭局上兩人差距已是PK局。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與書記長李俊俋今召開記者會強調,張善政身為副總統候選人竟「鼓吹賭盤」,恐違反選罷法;管碧玲表示,張善政知道賭盤應該「趕快報案」,否則就是說謊,兩人並在記者會上提供賭盤檢舉電話,呼籲張善政「別包庇犯罪」。

針對蔡韓民調,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說,他沒有看到數字,但他知道結果非常接近,「賭盤已是PK盤」,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在記者會上表示,張善政當過行政院長,還當眾宣揚賭盤,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大家誤以為真,認為這場選舉能繼續選下去;管碧玲說,前行政院長明知賭盤違法,「可以包庇犯罪嗎?」質疑張善政是在「利用犯罪行為救選情」。

書記長李俊俋說,韓國瑜一天到晚說民調是假的,如今張善政竟說賭盤是真的,質疑張善政若知道有賭盤的存在,該做的事是盡快報案;李俊俋並出示法務部發布的「賄選犯行例舉」,指張善政的行為明顯違反選罷法,強調張善政如此鼓吹賭盤,可能涉及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