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挺洪慈庸:用選票告訴世界 台灣有決心保護自己的國家

總統蔡英文(中)「掛保證」指出,洪慈庸一定會贏,因為洪慈庸代表一個世代年輕人的希望。(記者廖耀東攝)

總統蔡英文(中)「掛保證」指出,洪慈庸一定會贏,因為洪慈庸代表一個世代年輕人的希望。(記者廖耀東攝)

2019/12/08 16:3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大雅後援會今天成立,蔡英文「掛保證」指出,洪慈庸一定會贏,因為洪慈庸代表一個世代年輕人的希望,強調「自由民主開放的社會才可以訓練出最好的人才」,大家要對台灣及產業有信心,台灣會是下一個世代的領頭羊,呼籲大家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有決心保護自己的國家」。

蔡英文表示,洪慈庸一定會贏,我掛保證,因為洪代表是一個世代年輕人的希望,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她對洪慈庸選情很有信心,因為已經「黃金交叉」領先,呼籲大家踴躍投票,讓洪慈庸及蔡英文高票連任。

蔡英文說,現在軍隊的管理及人權都大幅提升,這件事真的要感謝洪慈庸。洪慈庸年輕而成熟,知道如何照顧人,何時要站出來替大家說話,代表一個年輕代的聲音,給很多人感動鼓舞,在立法院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席次,4年前她就說洪慈庸一定要進入立法院,替這個世代發聲,這幾年洪慈庸確實都做了,我們需要繼續有一個年輕世代的聲音在立法院,這也是台灣改革、要往前走的聲音,我們要走向未來、看到未來,洪慈庸一定要在立法院。

蔡英文說,洪慈庸在這個選區是代表這個選區的年輕力量,代表我們重視年輕世代,呼籲民眾讓洪慈庸高票順利連任,並希望大家支持讓蔡英文連任,因為現在做的事要繼續,未來可以做更多的事,經濟會更好。

蔡英文表示,現在台灣投資大爆發,台商回流台中已1千多億,是全台第2名,經濟成長率是四小龍第1名,明年也會是四小龍第1名,台中是航太中心,國機國造的高教機就是在台中做的,工業基礎好,下一個世代目標是台灣跟產業要走向亞洲的高製造及研發中心,愈來愈多外國在台投資及技術研發,因台灣的人才很多,強調「自由民主開放的社會才可以訓練出最好的人才」,下個世代的競爭都是人才的競爭。大家要對台灣有信心,對台灣的產業有信心,台灣會是下一個世代的領頭羊。

蔡英文並指出,下一個4年要加碼長照2.0,現在4百億將來要增加至6百億,讓老人都可獲得長照服務;0到6歲的照顧,未來4年也要加碼到1千億,讓小朋友安全快樂成長。減輕年輕人的負擔,未來4年很重要,是關鍵的時刻,因中國打壓愈來愈重,台灣人要有決心保護我們的國家及主權,這次選舉要用選票跟全世界說「台灣有決心保護自己的國家」。

蔡英文洪慈庸大雅後援會今天成立。(記者廖耀東攝)

蔡英文洪慈庸大雅後援會今天成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