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濁水溪以南最關鍵一席 蔡英文:劉世芳贏 高雄、台灣才會贏

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晚連袂為立委劉世芳(左)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晚連袂為立委劉世芳(左)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07 22: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今晚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8000支持群眾,總統蔡英文專程站台,她形容,高雄左楠這一席、是民進黨濁水溪以南最關鍵一席,劉世芳贏、高雄才贏,高雄贏、台灣才會贏。

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今晚於左營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委管碧玲及鍾孔炤、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等人均到場支持。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宛蓉、李柏毅、李雅慧、黃文志、高閔琳、何權峰、簡煥宗,前高雄市議員張豐藤也現身力挺,成立大會粗估湧入超過8000人擠爆現場。

蔡英文高度肯定劉世芳4年立委表現,強調這一席是民進黨在濁水溪以南最關鍵的一席,劉世芳贏,高雄才贏,高雄贏,台灣才會贏。

她進一步指出,高雄目前有眾多重大建設正在進行,包含國艦國造、橋頭科學園區等,都需要一個中央與地方的橋梁,這座橋梁就是劉世芳。

她也表示,去年選舉結果讓她對鄉親感到非常抱歉,也指揮執政團隊檢討,未來4年,團隊還有許多要替台灣人做的事,包含長照2.0升級版,將從400億升級至600億,將讓近7成民眾可以受到照顧;政府也不會忘記照顧小孩,目前已提供600億補助,未來更將成長至1000億,這些都將減輕父母的負擔,讓我們下一代能安心成長。

鄭文燦指出,蔡英文總統面對台灣長期弊病不會逃避,選擇站在第一線,勇敢面對這些問題,做出對台灣人最有利的改革。

陳其邁說,過去高雄人投錯一票,結果說苦民所苦的市長卻溜之大吉,市政團隊接二連三拋棄高雄,高雄人應該要勇敢站出來告訴全世界,我們要用選票光復高雄,守護台灣民主。

陳菊表示,劉世芳無論擔任行政院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國安會副秘書長或高雄市副市長,都是使命必達,2009年最讓高雄人感到光榮的世運,背後最大功臣就是劉世芳,若沒有世芳,就不會有如此精彩,讓高雄驕傲的世運,拜託大家支持劉世芳。

劉世芳競選總部今晚成立,現場湧入超過8000名支持者。(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劉世芳競選總部今晚成立,現場湧入超過8000名支持者。(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