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蔡沐霖站台 小英笑稱:中央黨部都讓年輕人去艱困選區

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沐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說,「這裡是我的家,不要讓我漏氣」,明年1月11日一起去投票,讓蔡英文和蔡沐霖都能當選。(記者塗建榮攝)

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沐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說,「這裡是我的家,不要讓我漏氣」,明年1月11日一起去投票,讓蔡英文和蔡沐霖都能當選。(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06 21:3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永和為民進黨提名第九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站台,蔡英文說,大家都知道永和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她笑稱,中央黨部虐待年輕人,都讓年輕人來選艱困選區,但是蔡英文也說,她的戶籍也在永和,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蔡英文和蔡沐霖都能當選。

晚上天氣很冷,又下著雨,蔡英文到場時,看到現場上千名支持者仍然不肯離開,令她十分感動,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張維倩、羅文崇和前新北市議員許昭興都前來為蔡沐霖站台,展現全黨團結一致的氣象。

蔡英文肯定蔡沐霖的積極與熱情,希望大家能讓年輕人出來服務,協助永和興建停車場、推動老舊房屋都更、做好幼兒及老年照護,蔡英文說,「這裡是我的家,不要讓我漏氣」,明年1月11日一起去投票,讓蔡英文和蔡沐霖都能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