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駁斥「挺黑警」 葉毓蘭:英治時期港警很專業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資料照)

2019/12/06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被國民黨提名進不分區立委名單,遭外界質疑其挺香港黑警,對此葉毓蘭在網路直播中表示,自己是挺警察、挺法治,也呼籲香港警方要記得以前是很專業、中立的。

葉毓蘭昨天上「高雄歷史哥」的直播表示,說她挺黑警是對手抹紅,她說自己從頭到尾都是挺警察、挺法治,並認為從反送中開始,香港警察的確進退失據。葉毓蘭回憶自己曾在2001年開始跟港警有接觸,並說英治時期香港警察其實蠻專業,所以香港法治排名亞洲前段班。

葉毓蘭也談了反送中,她說引發逃犯條例修訂是因為潘曉穎命案,她自己長年站在婦幼安全、被害人人權的一方,希望加害人可以受到制裁,所以葉說自己不是挺送中,「管他送中、送台、送美,只要在哪裡犯罪都應該接受制裁」。

葉毓蘭表示自己挺警察,並希望香港警察記得以前是很專業、中立的,現在則要設法贏回人民信任,恢復專業中立,她還說自己「不挺警察,難道挺罪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