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進郭董支持蔣萬安? 宋楚瑜:同選區要提人我說不行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於台北錄製競選歌曲。(記者羅沛德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於台北錄製競選歌曲。(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05 11:5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態「蔣經國讓我有工作,所以我要給蔣萬安站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被問及此事表示,親民黨原本也要在該選區提人,「但我說不行,我至少追隨過經國先生,台灣人要講情義」。

宋楚瑜上午到蔣萬安選區內的錄音室錄製競選歌曲,被問及郭台銘日前發表言論及會不會幫蔣萬安站台?宋楚瑜表示,他可以很坦白報告,親民黨在當地一個大樁腳想在這邊提名立委候選人,「但我說不行,我至少追隨過經國先生,在台灣,人還是要講情義,這選區不能提人」。

他說,不只中山、北松山選區,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公子吳志揚要選立委,親民黨原本有位優秀的客籍女士要選,「我說不好意思吧,吳伯雄跟我們是老朋友」,所以也不提人選,台灣是個有情有義的地方,蔣經國對台灣的貢獻也不是誰能抹殺。

對於台灣民眾黨在同選區提名立委候選人何景榮,支持蔣萬安會不會對柯文哲不好意思?宋楚瑜說,各黨各派有自己的想法跟立場,大家都要尊重,每個人要在選區提出自認為適合的人選,都尊重。

被問到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中午要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公開會面是否在拔樁?宋楚瑜表示,不要這樣說,台灣就是這麼可愛,每個人坐下來5分鐘就知道朋友是誰、親戚是誰,「張嘉郡以前跟我好得不得了,她爸爸也跟我buddy buddy,副總統跟她也是老朋友,什麼拔樁,應該講他們把我們的人給拔走了吧」。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於台北錄製競選歌曲。(記者羅沛德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於台北錄製競選歌曲。(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