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稱民調支持蔡英文 賴清德:支持者要堅定信心直到勝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南下苗栗,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徐定禎、羅貴星輔選。(記者鄭名翔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南下苗栗,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徐定禎、羅貴星輔選。(記者鄭名翔攝)

2019/12/02 16:4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喊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回應,韓國瑜的目的「不得而知」,但不論韓說任何話,所有守護台灣、民進黨同志及支持者都要堅定信心,直到贏得勝利;而對於韓國瑜深陷砂石案爭議,賴也說,證據越來越清楚,相信國人心中自有判斷,會選出最好人選,讓蔡英文繼續帶領台灣。

賴清德今早至苗栗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徐定禎、羅貴星輔選;他強調台灣正面臨高齡化、少子化危機,民進黨執政後將長照經費從一年約60億提高至400億,明年預計再增600億,提供長輩完善的居家及社區機構照顧。

此外,賴清德說,雖然時下年輕人觀念轉變,不一定都想生兒育女,但政府有責任,不能讓年輕人因為經濟能力不夠而不敢生,因此過去投入300億育兒津貼,使0至5歲孩童每月可領2500元,蔡英文總統也承諾,若連任將加碼至5000元。

至於韓國瑜諷刺民調失真,對支持者喊話「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賴清德說,其目的不得而知,但不論他說什麼,眾人皆要團結一致,不要動搖;而韓國瑜身陷砂石案,賴也表示,證據越來越清楚,相信國人心中自有判斷,會選出最好人選,讓蔡英文繼續帶領台灣。

對於韓國瑜喊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賴清德說,其目的不得而知,但仍呼籲支持者團結、不要動搖。(記者鄭名翔攝)

對於韓國瑜喊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賴清德說,其目的不得而知,但仍呼籲支持者團結、不要動搖。(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