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猛跌卻怪罪民調 專家點出韓陣營最大罩門…

游盈隆強調,韓民調低迷卻怪罪民調,韓陣營的最大罩門是缺乏自省能力。(資料照)

游盈隆強調,韓民調低迷卻怪罪民調,韓陣營的最大罩門是缺乏自省能力。(資料照)

2019/12/02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一席「得民調得痔瘡」,引發各界議論,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韓國瑜之所以做出無釐頭發言,其實是希望韓粉別受民調影響,但實際上卻很難不受影響,游盈隆強調,韓陣營的最大罩門是缺乏自省能力。

游盈隆指出,韓陣營面對民調「跌跌不休」,真正應該做得是列一張「選戰攻防損益表」,由一群冷靜理性的人去做判斷,機動調整供防節奏和策略,才能有效轉守為攻。

游盈隆強調,韓國瑜怪民調十分不智,怪民調反而會讓自己跟整個團隊陷入民調困境,自怨自艾卻不想想為什麼在選戰揮灑不開,完全陷入挨打局面,缺乏自我反省檢討改進的能力或許是韓陣營的最大罩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